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ceanpark的博客

三分薄田,自得其乐

 
 
 

日志

 
 

西班──牙掉了  

2018-07-02 18:44:46|  分类: 风云赛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班──牙掉了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西班牙足球队是欧洲传统强队,早在1950年的世界杯上进入四强,1992年更获得了巴塞罗那奥运会足球赛冠军。近十年来更是战绩辉煌,在2007年到2009年间的35场国际比赛不败;2008年西班牙队时隔44年后再次夺得欧锦赛冠军,并在 4年后卫冕成功;2010年在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创造历史地一举夺冠,众队员兴奋无比地举起大力神杯。
    不过,幸福时光总是短暂的,2014年世界杯,西班牙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提早回家吃饭。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小组赛的战绩不算耀眼,一胜两平靠进球数多排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充其量是欧洲二流球队。
    如果这是小组赛,西班牙必然会利用自己的实力,打得主动一点,特别是开局不久便取得入球的有利情况下,对俄罗斯的压力加大一点,也许结果就不同了。
    但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稍有不慎就要打道回府的,为保不失,西班牙人采取小心翼翼的谨慎踢法,全场90分钟里向采取守势的俄罗斯禁区发起有效的冲击寥寥可数,仿佛在演练传接球,未能给俄罗斯足够的威胁。俄罗斯人知道自己是弱者,摆正位置,采取稳健的防守,待机突击,并通过点球追平了比分。
    进入到加时赛,西班牙人似乎有所醒悟,加强了对俄罗斯的施压,但为时已晚。俄罗斯人信心大增,众志成城,特别是门将阿金费耶夫异常神勇,多次精彩扑救化解危机,令西班牙人好几次眼看就要成功了却最终化为乌有。
    比赛到了最后时刻:点球大战决胜负。这是完全是赌运气的俄罗斯轮盘游戏,西班牙人看来已失去取胜的决心,有两人的点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
    西班牙饮悢出局了,因为它的牙掉了,不过终归比上一届小组赛出局要进了一步,有进步,四年后再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