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ceanpark的博客

三分薄田,自得其乐

 
 
 

日志

 
 

阿根廷还是阿根停  

2018-06-22 17:44:14|  分类: 风云赛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根廷还是阿根停
阿根廷还是阿根停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D组展开第 2轮争夺,北京时间 6月22日凌晨 2点,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交锋。
    上半场双方都浪费了一些机会,结果各无建树互交白卷,战成0:0。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得到队友的回传,如果他把球转传给队友或大脚踢向前场就OK了,但他却玩弄起来,想把球潇洒的挑过克罗地亚雷比奇的头顶,可惜力度和高度都未能掌握好,球神差鬼错地落到了雷比奇面前。既然对手大方地把机会送来,那就不要浪费了,雷比奇顺势一脚大力凌空抽射,把球轰进阿根廷的大门,谢谢, 1:0。还好,留给阿根廷的时间是足夠的。
    第81分钟,克罗地亚进攻到前场,布罗佐维奇横传,莫德里奇在禁区弧顶外晃开奥塔门迪,发力射出一记标志性的弧线世界波擦柱而入, 2:0。啊,阿根廷人要绝望了!
    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的92分钟,克罗地亚拉基蒂奇远射攻门被卡巴列罗挡出,科瓦西奇拿球后横敲中路,跟上的拉基蒂奇推射破门, 3:0。
阿根廷还是阿根停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梅西:哎,既生瑜,何生亮!
  
    经过 2战,阿根廷一平一负仅得 1分,进 1球,失 4球,出线前景不妙,弄不好小组赛便出局了变成阿根停。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