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ceanpark的博客

三分薄田,自得其乐

 
 
 

日志

 
 

波黑:为何受伤的总是我  

2014-06-23 14:11:04|  分类: 风云赛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波黑:为何受伤的总是我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波黑是1992年从战火中艰难独立的一人口只有387万个贫穷小国,近半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1995年,他们参加的第一场国际足联认可的国际A级赛事时,13名球员还是临时拼凑出来的。此前,他们3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均告失败,这一次,他们终于成功“冲出欧洲”,走向世界,登上了世界杯的战场。
    首战,他们对阵的是曾两获世界冠军的阿根廷(虽然2次夺冠都不甚光彩:1978年是靠小组赛最后一场秘鲁送了6个球才取得决赛权,1986年则是靠“上帝之手”晋级),如果不是开场不久的那个乌龙球,也许他们便把世界冠军斩于马下,爆出一个大冷来。
    次战,他们与尼日利亚交锋,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直塞禁区,哲科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恩耶亚马的出击推射破门,全场一片欢呼。

波黑:为何受伤的总是我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进球瞬间

    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了,主裁只能判进球无效。不知道这边裁是瞎了眼的还是在思考人生走了神?从照片看,虽然边裁站位稍偏后,且身体向后倾斜,但哲科与对方最后一个队员仍有一个身位之差啊。

波黑:为何受伤的总是我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哲科距越位线至少0.5米    
    祸不单行的是,8分钟后,埃梅尼克右路强突波黑后卫得手,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奥德姆温吉轻松推射得手。不过从慢动作来看,埃梅尼克突破时有犯规嫌疑,主裁判那一刻将哨子放在了嘴里但没有吹响,而是放了下来,手指向中圈,因为观察距离更近的边裁并无摇旗示意。波黑队员向裁判投诉未被理睬,只能无奈接受0:1结果。
    这接连的不公判罚,真的让波黑很受伤,是瞎眼的裁判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裁判的一个小哨子,改变了一场竞技的赛果,也改变了一支球队的命运,亦废掉了队员们几年的努力,让fair何存!
    两场比赛,虽然波黑队都输了,但至少能攻进阿根廷一球,他们赢得了尊重。相比之下,中国队……哎,不说了,没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