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ceanpark的博客

三分薄田,自得其乐

 
 
 

日志

 
 

摘荔枝丢饭碗引发的话题  

2013-06-20 15:48:29|  分类: 无的放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荔枝丢饭碗引发的话题

 

摘荔枝丢饭碗引发的话题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桥头镇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协警黄某和刘某因在镇委书记家老屋值守时,私摘了些荔枝,被东莞市桥头镇公安分局以“违反纪律”为由而开除(见2013618《广州日报》A5版)。

这里,不想就摘荔枝是否违反纪律该开除一事作议论,而是要对该不该在镇委书记莫厚良没人住的旧居设点由公安分局派协警24小时值守以防偷盗的做法提出异议。

莫厚良是东莞桥头人,住在桥头镇联合街150号院子,1997年到2006年曾任桥头镇镇长,后转任大朗镇镇长,20089月又调回来任桥头镇镇委书记。从7年前开始,桥头公安分局一直在此设点每天派人24小时对该院子及周围值守。大概四五年前,莫厚良搬走后,房子就一直空着,执勤点就由院子外转入到院子里。

值勤点为何要设在现任书记的院子处?昨晚(19日)电视台播出的新闻采访中,“镇台大人”如是说:后院外有许多外来工,经常打架什么的……

发现治安不好,不是应该加强出租屋的管理和对外来人员的教育工作吗,怎么光想到要在自家院子周围设岗放哨以保个人的安全呢?!

这是明张胆目的公权私用,动用警力为私人服务!若对此事不予追究处理,恐怕难以向广大民众交待。

桥头镇政府,桥头公安分局应该深刻检讨、反省,并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摘荔枝丢饭碗引发的话题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